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社科学报编辑部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期刊社交流学习

时间: 2022/05/13   作者:   点击:

    

为提高我校学报(社科版)办刊水平,提升学报影响力,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2022年5月12日,社科学报编辑部一行4人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期刊社进行了业务调研和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双方学报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报的办刊历史、办刊特色、创新发展,并就品牌社科期刊建设,高水平论文约稿及优稿优酬办法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编辑围绕栏目设置、策划选题、期刊数字化及编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两校编辑部的了解。双方希望今后在学报管理、队伍建设、学术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促进合作,进一步发挥学报在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414fb9bc02ffb3b7fb3207e1ac6c8bb.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