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3项成果获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公示

时间: 2019/12/27   作者:   点击:

  日前,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结果公示,全省获评优秀成果奖100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30项。我校共申报17项,获得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公示3项。获奖公示成果为曾福生教授主持申报成果《农业基础设施供给绩效评价:基于“双QE”框架》、周明星教授主持申报成果《乡村卓越职教师资培育导论——“3D”模式理论与范式》、李立清教授主持申报成果《大数据时代农村公共危机防控信息化研究》。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最高奖励,属省委、省人民政府奖,由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定,每两年评选一次。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着力构建具有农大特的哲学社会科学体系,社科处也将进一步加强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培育,不断推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       

 

         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公示)                  

序号

成果名称

申报单位

成果形式

作者名单

1

农业基础设施供给绩效评价:基于“双QE”框架

经济学院

著作

曾福生 郭珍 李飞 夏玉莲

2

乡村卓越职教师资培育导论——“3D”模式理论与范式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著作

周明星 周先进 高  涵 聂清德

3

大数据时代农村公共危机防控信息化研究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著作

李立清 胡扬名 熊春林 周贤君 江维国 刘玮 贺林波 吴松江 周晓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