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社科处组织召开纵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22/06/1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校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6月13日下午, 社科处在文渊馆206会议室组织召开纵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社科处处长匡远配、副处长唐文源和7个人文学院科研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匡远配对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修订背景和主要内容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各学院能从社科科研实际出发,积极提出宝贵意见,推动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分别对修订办法提出很多富有建设意义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于管理费的收取、科研经费报账、核心期刊的范围等。社科处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汇总梳理,使管理办法的修订能够真正减轻科研人员负担,赋予科研人员经费使用更大自主权,激励科研人员产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

1655173443633.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