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社科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

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 2020/10/2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社科处党支部于1021日下午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匡远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节选)》《政治生态如何“山清水秀”》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上,党员们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参会同志联系实际,结合学校重要议题谈认识、找差距、表决心、聚共识,致力涵养清风正气,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大家取得一致共识,今后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切实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红色基因,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繁荣学校的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