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来我校开展交流与合作座谈

时间: 2021/05/19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积极探索银校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新领域, 5月18日下午,恒丰银行长沙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赵中华一行来我校开展 “发展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交流与合作座谈。副校长唐圣松、经济学院院长刘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及经济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由社科处处长匡远配主持。

副校长唐圣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拥有一批农业科研“金字招牌”和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学校立足三湘,服务“三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校正处于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面临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给予的强农兴农的机遇期,需要推动校银深入合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赵中华总经理介绍了恒丰银行的发展历程、普惠金融业务开展、支部共建等情况,希望校银双方可以加强合作与交流。刘辉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的教学科研、院银合作等方面情况,并提出学院与恒丰银行可以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曾建英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经验,提出今后双方可以加强支部共建活动。匡远配处长希望双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这个共同目标,深入开展合作,学校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开创校银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局面。

与会老师们围绕乡村振兴、普惠金融、金融扶贫、金融服务创新、支部共建等方面与恒丰银行嘉宾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取得了较好的共识,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