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1/08/02   作者:   点击: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省级人才计划优化整合方案>的通知》(湘人才发〔2021〕6号)、《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的通知》(湘办发〔2017〕42号)、《关于印发<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湘团联〔2015〕39号)等文件精神,现就开展2021年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条件

申报人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2月31日后出生),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具有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家国情怀和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道德品质。坚持不唯论文、不唯职称、不唯学历、不唯奖项,对特别优秀或作出特别贡献的青年人才,适当放宽学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年限等条件。已入选国家或省级人才计划的人才不得申报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和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在本专业领域内公认的国内外权威刊物上发表过论文,或出版过有重要社会影响的著作;

2、5年内,主持或承担过国家级人文社科类项目,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

3、创新成果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二、申报相关要求

1、申报人要按照申报清单客观准确填写、及时报送相关申报材料一式一份见附件)。凡涉及的复印件,须将其原件一同交社科处核实,核查无误后须盖章确认。申报材料、汇总表等电子档请发送至社科处邮箱。

2、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我校推荐名额为1人。社科处将根据申报条件组织专家评审后向团省委择优推荐

3、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3日。

 

附件:

1.湖湘青年英才申报表(人文社科项目)

2.湖湘青年英才申报人选汇总表(人文社科项目)

3. 申报材料清单

 

联系人:吴专

联系电话:84635005

邮箱:hnndskb@163.com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