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社科处赴商学院调研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 2020/12/25   作者:   点击:

            

根据社科处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安排,12月25日上午,我处赴商学院调研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商学院院长杨亦民、副院长刘纯阳、副院长莫鸣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纯阳首先介绍了学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摸底情况及采取的措施。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一是实施院领导负责制,每个院领导负责联系1-2个系所,并分配申报指标,积极动员教师参与基金申报工作;二是积极鼓励开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学术交流活动;三是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标书认真把关,提高标书质量;四是采取激励措施,提高教师申报基金项目的积极性。

匡远配首先对商学院近几年在基金申报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一是商学院教师基数大,学院要鼓励更多的老师参与到基金申报中来,保持住近年来国家级课题立项的良好势头,特别是挖掘青年教师的潜力,力争申报数在去年的基础上实现提升;二是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过程中应注意前期成果的累积以及学科方向的凝练,打造出一流的标书,提升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质量;三是要加强交流,学习与借鉴各院在申报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与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基金申报工作。

杨亦民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和社科处的工作,同时向兄弟院校学习,进一步分层次、精准抓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实现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更大的突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