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社科处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 2020/12/25   作者:   点击:

1224日上午,在生科楼北209会议室,社科处召开了消防安全专项工作会,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处长匡远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匡远配强调消防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警醒。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各自办公室、会议室的消防安全工作,加强管理,守好责任田,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要树立“校园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创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氛围,培养 “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责任意识,共同维护处室安全。要以学校年终岁末安全大检查、大整改为契机,将各办公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彻底消除。

会后,各科室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开展有序用电及元旦节放假的通知,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