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影响因子大幅提升

时间: 2020/11/11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国知网与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2020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简称“年报”)。《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期刊复合影响因子由2019年的1.766大幅提升到2020年的2.322

考虑到年报原有学科分类不准确等问题,2020年评价方对期刊的学科分类、评价方法以及统计源遴选进行改进优化,以进一步提高人文社科期刊分类及评价结果的准确性,更全面、客观地揭示各刊的学术影响力。“人文社会科学”学科期刊由191种增加至637种。虽然所在学科期刊排名竞争更趋激烈,但我刊复合影响因子学科排名由前百分之十上升至前百分之五(2019年为 18/1912020年为 21/637),展现了强大的竞争力。

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近年来的社会影响日益扩大,影响因子持续攀升,这是学校党委行政、学报编辑委员会、广大作者、审稿专家、读者大力支持和编辑部所有人员精诚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相信《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未来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