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社科处深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调研工作

时间: 2021/01/14   作者:   点击:

1月14日上午,社科处深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调研工作。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副院长贺林波和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调研会由副院长贺林波主持。

贺林波着重介绍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准备情况和所采取的措施。学院目前已通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奖励方案,同时将于本月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特别是针对申报选题和申报学科做好规划和指导,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匡远配首先向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对社科处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的科研成果丰硕,特色鲜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中一直位居学校前列,也积累了宝贵经验。他希望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今年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能更上一个台阶,大家共同努力,互相支持,创建良好的科研氛围,助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会上他还与学院科研人员代表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