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社科处深入体育学院和人文与外语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调研工作

时间: 2020/12/30   作者:   点击:

12月29日下午,社科处深入体育学院和人文与外语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调研工作。体育学院和人文与外语学院相关领导和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体育学院调研会由院长曹庆荣主持,副院长刘周敏参加调研会。曹庆荣着重介绍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准备情况及现阶段所面临的问题。他表示虽然学院科研基础较为薄弱,在人才引进上也存在一定困难,但学院将克服一切困难,力争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标任务。匡远配希望学院一是加强前期成果积累,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加强人才引进,挖掘各类人员的申报潜力;三是聚焦方向,加强学院交叉学科的培养,利用一切资源,重点打造2-3项项目,实现国家社科基金新的突破。

人文与外语学院座谈会由院长胡东平主持,副院长谭燕萍参加了此次会议。胡东平重点汇报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的摸底情况以及采取的措施。人文与外语学院通过采取动员指导、发放申报奖励等措施,不断推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匡远配表示学院一是应进一步挖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突破点;二是加强省内高校相关学科的交流,加强宣传,增强影响力;三是注重学科发展差异,采取措施为人文与外语学院的学科发展争取更大的支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