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推荐高校科研领域咨询评审专家库入库人选的通知

时间: 2021/09/18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高校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科研项目评审、科研平台评估和人才团队建设等科研管理工作,不断促进提升高校科研创新能力,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高校科研领域咨询评审专家库入库人选的通知》,现将专家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入库条件

  各学院遴选推荐本学院的专家。专家推荐面向全部学科门类,不限名额。遴选推荐专家应符合以下条件:

  1.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评审工作。

  2.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在本学科专业有突出成就或较大贡献,代表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并处于领先地位,或承担过省部级以上重要学术、实践价值的科研项目。

  3.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现任正处长及以上职务的科技管理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参与咨询、评审和评估等工作。

  二、推荐流程

  学院推荐前,须征得专家本人同意。

  1.个人申请。申请人或被推荐人填写《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咨询评审专家申请表》(附件1),交学院科研秘书汇总。

  2.学院审核。学院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进行审核,填写《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咨询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2),汇总后报学校社科处。

  三、有关要求

各学院要结合实际情况,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遴选符合条件的专家,保证推荐专家质量,确保专家信息真实准确。

各学院请于2021927日前,将附件1: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咨询评审专家申请表;附件2: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领域咨询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材料提交社科处。

  联系人:吴专

联系电话:84635005

邮箱:hnndskb@163.com


附件:1、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领域咨询评审专家申请表

      2、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领域咨询评审专家汇总表

点击下载文件: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