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社科处党支部赴汝城沙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7/06   作者:   点击: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切实为民办实事,社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月4-5日赴郴州汝城沙洲村开展 “弘扬‘半条被子’精神 ,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7月4日,大家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徐解秀老人故居、纪念广场、后勤部旧址、政治部旧址等,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观看红色资料等形式,现场感受中国工农红军“半条被子”的温暖,追忆红色革命的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次日,全体成员参观了汝城廉溪书院、工农兵政府旧址,并前往马桥镇调研生姜、石材基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深刻感受到红军长征的艰难困苦,领会了共产党的使命和初心,进一步筑牢了革命传统和红色党性锤炼,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

1657081151195.jpg



                           1657081190470.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