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 我校积极建言献策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时间: 2021/11/09   作者:   点击: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在全省开展的“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的倡议,我校迅速响应、积极组织、全面动员,充分发挥“湖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智库平台作用,利用网络平台等方式丰富和畅通建言献策的渠道,截止目前,已呈送省委宣传部建言12篇。其中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健执笔《关于防范化解湖南县域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在《简报》全文刊发(该建议已得到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显辉批示),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王冬冬《打造体育特色村庄、助力乡村振兴工程》在《简报》建言献策“微建议”荟萃中刊发。

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学术沙龙献策省党代会,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湖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以及湖南农业大学的专家学者、思政课教师、研究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提升村级党组织组织力、如何实现乡村振兴中的治理有效目标等问题开展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适用性的建议。

同时,湖南日报《理论·智库》整版刊发我校专家建言,大家从发扬光大中华农耕文化、推进湖南农业农村现代化等角度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献计建言,引起广泛讨论。我校也将继续推动“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在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的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