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首批省社科基金学术期刊资助

时间: 2021/11/02   作者:   点击: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下达了2021年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学术期刊资助经费的通知(湘财文指[2021]49号),《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凭借扎实的编校质量和良好的学术影响力从省内众多参与申报的期刊中脱颖而出,顺利入选首批20种资助期刊。

湖南省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是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开展的品牌社科期刊资助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术期刊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关于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的意见》(中宣发[2021]17号),通过重点、针对性地资助,推动湘版社科期刊高质量发展,提高学术水平,扩大学术传播力和社会影响力,推出更多优秀成果。本次省社科基金期刊资助的评审条件是: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和编校质量良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出版导向和价值取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主题宣传、学术引领、行业服务、先进文化传播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湖南农业大学主办的以“三农”研究为特色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在二十多年的办刊历史中,学校十分重视学报的办刊工作,多年来一直由校领导亲自兼任学报编辑委员会主任,指引学报的方向,研究解决学报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学报长期以来着眼于论文的学术特色与学术质量,严格执行学术规范并重视编校质量,关注“三农”热点,发表了一大批具有较好学术影响力的论文,在学术界取得了较高的声誉,连续四届入选CSSCI来源期刊扩展版。此次荣获省社科基金期刊资助,是我刊获得众多肯定后取得的又一殊荣。省委宣传部要求主办单位按照资助资金标准11的比例进行配套扶持,我刊将切实把握好这一契机,不断提高刊物的学术水平和办刊质量,努力将《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质量一流的学术期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