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做好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09/08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湖南省申报项目的复函》(国评组函〔201472号)和《湖南省社会科学奖评选奖励办法》(湘社评〔20154号)文件精神,今年进行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上申报(20201130日—1211日):申报者按照《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登录湖南社科网(http://www.hnsk.gov.cn/)点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管理系统”进行个人注册,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并经社科处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个人账号(已经注册过的申报人员凭原来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登陆)。在线填写之前请在本通知中下载相关附件,认真阅读,按要求申报。特别注意申报成果的相关附件(著作、论文、调研报告、反响材料及证明等)须全部用PDF格式上传(如一本书的封面、版权页信息和正文,只要大小允许,请尽可能用一个文件上传。如果著作内容过多,封面、封底、版权页和目录要用PDF格式上传,正文可用word文档上传),上传应遵循精简、规范、清晰原则,能合并上传的尽量合并。系统关闭后不再受理申报。

2、纸质材料和电子档申报20201217日—18日):为确保申报材料的可靠性及存档需要,申报者还需提交与网络申报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学术类一式2份,应用类一式5份,由单位审核并汇总后报送社科处。申报材料中,著作需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可用复印件,但申报单位须对原件进行审核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论文复印件包括论文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全文及封底。所有材料放入资料袋,并用《申报表》的封面复印贴于资料袋。所有申报材料电子稿(包括汇总表、申报表、反响材料表和所有申报附件材料)请学院汇总后统一发送至社科处邮箱。

联 系人: 吴 专    84635005

   址: 生科楼203

E-Mail  :  hnndskb@163.com

 

附件:

1.《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实施方案》

2.《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学术类)申报表》

3.《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学术类)单位申报汇总表》

4.《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应用类)申报表》

5.《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应用类)单位申报汇总表》

6.《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论文和研究报告)及反响材料审查登记表》

7.《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著作)及反响材料审查登记表》

8.《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学科分类及数据代码表》

9.《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顶级、权威期刊目录》

点击下载文件: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