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07/20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决定组织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就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者条件

1.能真正承担课题的实质性研究工作,申报前必须阅读《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管理办法》《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结题实施细则》(见附件12),充分了解决策咨询课题性质与课题结题要求,并确保一年内完成研究任务。

2.申报人及其团队具有与所申报课题相关的研究或工作基础。

3.申报者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须有两名作为课题组核心成员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二、课题申报办法

1.确定选题。本年度共16项教育决策咨询专项课题,各课题列入《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3),所列课题名称即为研究题目,申请人不得变更,不得添加副标题,不得自行命题,否则不予受理。

2.填写申报评审书。申报者依据选题认真填写《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课题实施论证》活页(见附件4)。

3.提交申报材料。2020821日前,申报者提交申报评审书纸质文本,一式五份,过期不予受理。提交的申报书均需主持人签名,其中《课题实施论证》活页须单独装订,并用档案袋装袋,封面贴申报书首页。以上材料电子档请发送至社科处邮箱。

三、课题评审方式

课题评审在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省教育科学规划办负责组织实施。评审按资格审查、匿名评审、实名答辩、评审委员会审定的程序进行。其中,匿名评审时若同一课题多人申报,则根据评委意见最多取前两位的课题进入实名答辩,若只有一人申报,则直接进入实名答辩。实名答辩后每个课题最多确定一个主持人建议名单提交评审委员会审定。

四、课题资助额度

决策咨询课题为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资助课题。本年度课题资助经费根据课题难易程度及工作量大小确定,额度为8-12万元不等。资助经费在课题立项后拨付。

 

附件:

1、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管理办法

2、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结题实施细则

3、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申报指南

4、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决策咨询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和活页

 

联系人:吴 专  

联系电话:84635005 

邮箱: hnndskb@163.com

点击下载文件: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