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处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工作

时间: 2020/12/22   作者:   点击:

                    

              

 

 为统筹谋划好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能力与水平,我处决定开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与专项调研工作。1222日,我处将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申报动员与专项调研工作的第一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健在会上汇报了学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方案,着重介绍了学院申报措施及流程安排。学院对申报人员进行了认真摸底,全面动员、全员动员,秉承应报尽报原则,同时出台了一系列的奖惩政策,如对通过省内评审的项目给予一定的奖励,符合申报条件但没有申报的老师将不能参与年终考核评优等。

社科处处长匡远配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其获得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立项进步奖表示祝贺。他认为: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人数增长快,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基数较大,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上有提升空间;二是学科门类丰富,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类别选择上有一定优势,应抓住“金马工程”这个中心,进一步可以在哲学、社科马列、社会学、历史学、政治学等学科,以及交叉学科方面挖掘自身潜力,选择申报项目类别。特别是国家社科基金思想政治专项的申报条件更加宽松,马克思主义学院有独立空间;三是学院领导重视,亲自部署,统筹规划,措施得力,他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基础,有条件,有潜力,也有能力在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立项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