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农村儿童青少年健康促进研究中心

时间: 2020/05/18   作者:   点击:

中心创建于20125月,于20146月被批准成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心由湖南农业大学与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共建共享,是湖南省独立学院首个省级重点研究平台,是湖南省应用心理学最有影响力的研究机构。中心综合运用预防医学、心理学、教育学、体育学、社会学、法学、经济学等多学科的方法,对农村儿童青少年健康问题进行长期研究,全面了解农村儿童青少年健康现状和影响因素,提出促进农村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实施策略和政策建议,积极面向社会各界和各级政府开展咨询和培训服务,力求成为国内有影响的培训、咨询与研究机构。

中心使命:聚焦儿少健康问题,促进孩子快乐成长

中心定位:国内同类有影响的学术研究平台、人才培养基地和咨询服务中心

学科协同优势:有效的整合了预防医学、心理学、教育学、体育学、社会学、法学、经济学等多个学科。

基地布局优势:中心在省内24个县市的农村中小学合理布局建立了长期示范基地。

卓越的师资力量:聚焦国内、省内有影响力、经验丰富的一流名师与专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