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农村发展研究所

时间: 2020/05/18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农村发展研究所是专门从事农村发展问题研究的学术机构,200411月被湖南省教育厅遴选为湖南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首批重点研究基地,由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曾福生教授任负责人,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明贤教授任首席专家。

目前农村发展研究所共有研究人员32人,拥有高级职称的研究人员21人,博士24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各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2人。近年来,研究人员致力于农村问题研究,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课题180余项,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6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出版著作30多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政府制定农业和农村发展战略、相关政策提供了有力决策参考。

 

 

点击下载文件: